七彩云南,生态驿站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生态人 “生态驿站”备草墩和清泉,请放下行囊,稍事歇息。

博文

2010引进人员计划,欢迎加盟!

已有 4792 次阅读 2010-2-11 12:18 |个人分类:大学生态学3:求职资讯|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生态学, 环境科学, 求职, 用人计划

这里是本研究所2010年度进人计划,欢迎加盟!
 
根据学科发展和完成国家重大科技水专项工作的需要,本单位2010年度拟引进或选留三位人才:
1)分子生态毒理学领域1名: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熟悉生态学微观发展领域,在种群分子生态学或生态基因组学领域具有扎实的研究基础,发表过高水平的论文,能够胜任污染环境下的分子生态过程研究和相关教学工作。
2)野外生态学领域1名: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岁,具有野外研究的浓厚兴趣和较丰富经验,能够独立解决群落和生态系统野外研究的问题,具备优秀的研究写作能力,发表过质量高的文章,能够胜任长期野外生态学观测和室内监测分析工作。
3)宏观生态学领域1名:具有博士学位,对3S技术、数据库技术和统计分析技术十分熟悉并能很好应用,能够从事涉及宏观生态学领域的建模、仿真和成图工作,可以胜任流域生态学和区域发展规划研究。
 
                         云南大学环境科学与生态修复研究所
欢迎加盟我们团队。如有意请将详细简历和代表性论文投送:
非诚勿扰!    201022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8065-294408.html

上一篇:the 95th annual meeting of the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下一篇:生态学提升为一级学科
收藏 IP: .*| 热度|

1 薛长国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