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fang

博文

我是“存在的人”

已有 3319 次阅读 2010-10-22 21:3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看到这么一句“你是个存在的人,而非做事的人!——荷光者”

        心里轻轻一动,一种悄然放松的感觉浮了上来,仿佛是夜里突然闻到不知哪里飘来的淡淡的柠檬香。

         这句真得没错啊,很棒!可是,如果我不做事,我怎知我存在?如果我不是个做事的人,我还有否存在的价值和必要呢?我又迷惑了。对外人,看到的都是你的“做事”,以及“你的事做得如何”;而面对自己,小心的呵护“存在”,珍视自己的“存在”,这才是对自己好的态度之一吧——我想,或许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8895-376044.html

上一篇:谈谈科学研究中论文撰写和发表
下一篇:那些不容易的老师和孩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7: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