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mfa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mfang

博文

幸福都很简单

已有 2759 次阅读 2010-10-21 23:55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从《非诚勿扰》到《我们约会吧》,看到一个个男人从后台走上来,三两句介绍下自己的情况,经济背景,对理想女生的要求后,女生如若对他满意两个人便可以牵手算是开始了。

    快餐爱情的论调,已经不如当初那般珍惜,而是如同完成一件必须的事情一样,应付着吃着,期间还要挑肥拣瘦。而这,像极了现在很多人的爱情观。 

    有时候我们会惊讶地听见某个朋友或是同学,突然地结婚了。明码标价的感情是容易寻找的,只要贴上标签,谈好价格,如同出售的商品一般,上架下架,一轮又一轮;而追求精神的感情,是可遇不可求的。


    有人说幸福是拥有世上最美的爱情;有人说幸福是享不完的荣华,花不尽的钱财;有人说幸福是黑暗中的一簇火光,寂寞时的一个微笑…或大或小,或多或少,每个人在每个阶段,面对每件事情,对幸福的感触都有大有不同。幸福是什么,不幸福又是什么,幸与不幸之间,差的不过是一个字,一样心情,一种态度。  

   


    幸福就像一个玻璃球,当它掉到地上摔碎了,散落得周围都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去捡,无论你怎样努力都捡不完,但只要你努力了,你总能捡到一些…

    希望我们的幸福都很简单,希望你们的幸福都简单纯粹,因为幸福很简单。

    每个人都是这么期待的,不是么?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8895-375719.html

上一篇:SCI英文投稿经历
下一篇:徽州的毛豆腐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