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dream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ldream

博文

中国航母或将于8月1日下水

已有 2484 次阅读 2011-7-9 15:14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中国航母

网络猜想的中国航母7月1日下水已经成为回忆;10月1日下水,也成为许多人猜想。
但若以个人观点,在8月1日建军节前后下水则显得更加合情合理。
在7月1日、10月1日下水,有扬我国威之豪迈;但在近期风云变幻的国际环境中,或又给人军事威胁之据;
而在8月1日下水,其意义较为单纯,航母下水仅是军事发展的标志性事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6173-463291.html


下一篇:华盛顿的中国文物
收藏 IP: 219.143.128.*| 热度|

2 许培扬 刘秀梅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3: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