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重复率要求不超过10%,否则拒稿?

已有 1786 次阅读 2022-8-11 09:09 |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最近遇到的一个客户投稿Saudi Medical Journal杂志修回,竟然在修回信里发现了这样一句话:Please perform a similarity test before upload the revised in the system! Similarity should be lower than 10%. Failure to comply will result to automatic rejection. 说真的,小编也是接触了很多杂志,也遇到过很多要求重复率的,之前也发文整理过重复率过高的情况,但是对于重复率要求这么严格的还是首次遇到。作者:美捷登Rocia

 抱着好奇的心态,小编进一步详细地了解这本杂志。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本杂志的基本情况。Saudi Medical Journal, ISSN0379-5284出版国家是沙特阿拉伯,历年影响因子见1,看到影响因子趋势图,有没有想起躺在你理财里面的那支基金,涨的不多,但是一直给你带来稳稳的涨幅。

                                               

1. Saudi Medical Journal 历年影响因子

 这是一本内科综合方向的杂志,基本所有文章类型都收录“The journal publishes original research articles, review articles, Systematic Reviews, Case Reports, Brief Communication, Brief Report, Clinical Note, Clinical Image, Editorials, Book Reviews, Correspondence, and Student Corner.”收录的专业范围也比较广,临床基础的都考虑“Authors are invited to submit for publication articles with a wide spectrum of coverage reporting original work, epidemiology, public health, indigenous disease, and standards of health care from all parts of the globe. Basic research with clear clinical implications will also be considered. 

另外这个杂志是开放获取的,上杂志官网可以看接受文稿的审稿时间。小编看了下近期接受文稿,投稿到接受的时间大多在2-4个月,所以说审稿时间也比较快。 

小编继续研究了稿约和修回信里面的要求,官网的稿约和其余杂志要求差别不大。但是杂志修回信对格式的要求罗列的比较多,但是罗列的都很清楚,只用按照要求对应一条一条核对操作就可以。由于稿约和修回信篇幅比较长,在这里就不做过多描述,仅列出一些该杂志的特殊要求(有感兴趣的读者可以上杂志官网仔细研究,或者关注美捷登官方微信号,联系我们获取): 

All manuscripts submitted are initially reviewed by Editors. Articles rejected at this stage are those that are too specialized and outwith the scope of the journal, an older study date that end-pointed more than 5 years, lacks originality, and does not add new information to the literature. 研究结束的日期超过5年的是不予考虑的 

Arabic Text: An Arabic translation must be submitted for: (1) title of the article, (2) each authors’ name and affiliation, and (3) abstracts. 关于这一条,根据美捷登的经验,是可以不用上传阿拉伯语的摘要和标题的,目前杂志的投稿系统是比较常用的ScholarOne系统,在投稿的时候要求填写阿拉伯语摘要和标题的框可以空着不写。

美捷登17周年庆|0元润色SCI论文 更有七重惊喜等你来!

 需要说明的是,尽管这个杂志对重复率要求甚为严苛,但小编结合美捷登的投稿经验,并参考了国内一些期刊论坛(2,发现这个杂志接受情况还比较乐观。如果您的文章目前投稿结果不是很理想,倒是不妨试试这个杂志! 

2:一些期刊论坛投稿经验分享

105939ooj7azbezjjayge8.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350754.html

上一篇:创新超越,勇攀高峰—— 美捷登隆重举行2022年半年度全体员工总结大会
下一篇:学术不端行为:现状及预防策略
收藏 IP: 42.48.21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4: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