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加速新冠研究进展,美捷登助力20万专项基金!

已有 2346 次阅读 2020-2-7 21:57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迅速蔓延全国让我们措手不及。

疫情就是战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牵动了所有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心。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迅速向武汉集结,成为最美逆行者。来自五湖四海的民间自发性公益小团体积极筹款集物资运物资帮助资源紧缺的医疗单位。各个社区、公安机关、城市消毒防疫工作者、志愿者等等,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他们都是战士,用自己的光芒照亮了被新冠疫情雾霾笼罩下的人民的心。鼠年春节,充满了爱与希望。

疫情当前,为推进新型冠状病毒相关基础临床科研进展, 美捷登将设立20万元学术及研究基金,助力科研人员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相关科学研究。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欢迎大家积极参与!让我们万众一心,共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疫情!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   


 

活动内容   

活动一: 活动期间,新型冠状病毒类研究英文论文可以享受免费标准编辑服务1次; 

活动二: 活动期间,所有论文服务可享受8.8折优惠。 

活动说明    

1、 活动时间: 20 20 年 2 月 5 日 -3 月 1 5 日 ; 

2、资助标准:论文评估结果符合标准编辑要求; 

 3、本次活动优惠与美捷登其他优惠不可同享;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美捷登所有。 

报名方式

  关注美捷登微信公众号(扫描下方二维码)

回复关键词 “新冠” ,即可获取报名链接,领取以上福利。

图片1.png

致敬所以奋战在前线的医护人员,愿您们平安凯旋!

  武汉莫慌,我们等你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217485.html

上一篇: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文献推荐与导读系列(四)
下一篇:JAMA邀请美捷登组稿!及时分享临床与科研经验、共同抗击新冠病毒
收藏 IP: 42.48.210.*|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7: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