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捷登官方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medjaden

博文

青年科教沙龙|英文医学论文写作秘诀分享

已有 5409 次阅读 2019-5-31 09:51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为规范、提高年轻医务工作者英文医学论文写作水平,受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邀请,美捷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5月16日在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再次主办了公益线下讲座,本次的主题是“从零开始撰写临床SCI论文”,医院医务部范主任为开幕式致辞。

本次公益讲座由廖庆姣博士担任主讲人,近十多年来,廖博士主要从事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和编辑相关工作,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和扎实的英文医学论文写作功底。来自该院的近100名年轻科研人员群情高涨,翘首以盼。

图一:院方医务工作者们积极报名参会

讲座中,廖博士通过多个实例从不同角度向大家展示了SCI论文写作的基本结构和写作顺序、引言写作技巧和需要避免的问题、讨论的一般写作思路和写作要点方法、结果和摘要的写作特点等等,细化且详尽的所言所述为在场的医务工作者解开了诸多英文论文写作中所遇到的困扰,提供了可供参考借鉴的技巧、方法与经验,现场反响热烈,与会人员交口称赞。

图二:廖庆姣博士精彩演讲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公益讲座是美捷登半年内第二次受邀在该院主办学术类公益讲座。在此,十分感谢院领导们对美捷登的支持与信任。

16日下午,讲座在浓烈的学术氛围中圆满结束,相信通过廖博士的引导,中西医结合医院的年轻医务工作者们对于如何写好英文医学论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领悟,在未来,美捷登将持续为中国医学科研人才的飞跃发展助力,推动中国英文医学论文事业与时俱进!

历史讲座链接

国自然|基金成功三要素,这些学者已经掌握了!


如果大家有举办线下讲座需求,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曹老师
联系方式:18627152428
邮箱: management@medjaden.com



论文写作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5824-1182218.html

上一篇:国自然函审结束,抢先了解上会标准
下一篇:第四届“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美捷登奖学金”颁奖礼
收藏 IP: 27.18.12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