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huix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huixian

博文

使用IDL时遇到的各种诡异问题

已有 2467 次阅读 2015-2-11 12:44 |个人分类:科研工具-IDL|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IDL的诡异问题

1、使用图形界面workbench时,workbench开的时间比较长(大概1个月)。画图时发现横坐标竟然没有标注了,之前使用相同代码画出的图是有标注的呀!什么情况?重启了workbench之后横坐标的标注又出来了。如果画图使用的是multiplot函数,/default可能能避免此类情况发生。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3646-867272.html

上一篇:如何在latex中换行时自动调整断字
收藏 IP: 159.226.1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