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gkui Yu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tkui

博文

Java Swarm 2.2 安装指南(3)

已有 8590 次阅读 2008-4-22 22:12 |个人分类:SWARM安装与使用

安装JAVA JDK
这一步要简单一些。swarm_2.2_cd文件夹下有一个文件j2sdk-1_4_2-windows-i586.exe。双击运行它,所有步骤都是按默认设置安装,直接点下一步就行了。注意尽量不要修改默认的安装目录c:j2skd1.4.2
还有一个关键问题就是设置系统变量Path,这是为了方便JAVA编译,必需。现在大家都用XP或2000的系统,设置很简单了。右键点击我的电脑,选择属性。
弹出系统特性对话框。
选择高级—〉环境变量。
在系统变量中一般都已经有Path了,选择编辑,弹出对话框。
在最后面添加刚才JAVA安装的路径C:j2sdk1.4.2。系统变量之间用分号分隔开。
添加后点确定。JAVA安装完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16-22613.html

上一篇:Java Swarm 2.2 安装指南(2)
下一篇:Java Swarm 2.2 安装指南(4)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