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uhuan0216 探讨生命科学de世界。

博文

李刚来了,肖传国笑了,方舟子哭了。

已有 4586 次阅读 2010-10-27 11:29 |个人分类:科普 科学|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方舟子, 肖传国, 李刚

中国最近名人辈出啊,方舟子出名已久,但是就是肖传国的铁锤落在了名人方舟子身上,所以肖传国这个名字一下子变得家喻户晓。网络、报纸、电视等到处都是肖传国的名字,肖一直很痛苦的等待赶快出现一位名人,将他的名气盖过。“我爸是李刚”一句可以载入史册的中国官二代的极其傲慢嚣张的话把李刚变成了中国最近最有名的名人了,现在各种媒体上铺天盖地的都是“李刚”。

这下肖传国可以笑道:谢谢李刚,你终于把握从名人单榜首给解放出来了,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但是方舟子只能哭道:李刚你也来得太早了,我的仇还没有报完了,我以后想在让肖出名就不那么容易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71262-377588.html

上一篇:云南蝴蝶之工艺
下一篇:——深圳有望成为高端学府之地
收藏 IP: .*| 热度|

5 周可真 侯成亚 陈辉 李福洋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4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