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 致 学 堂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kexuechuanbo .................................................................................... 科学史-科学期刊史-科学传播史-期刊传播学

博文

西北大学学报将举行百年庆典暨学术期刊创新与发展报告会

已有 2706 次阅读 2013-12-16 15:44 |个人分类:姚远纪事|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西北大学学报, 创刊百年, 《学从》1913年

西北大学学报百年庆典暨学术期刊创新与发展报告会


2013年12月21日至22日,《西北大学学报》将迎来创刊百年华诞。100年间,西北大学学报传承清正刊风,恪守学术品位,弘扬人文精神,服务科学研究,给力社会进步。经过几代人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办刊业绩,形成了比较鲜明的办刊特色。为了更好地总结历史,走向未来,增强同行交流,共谋事业发展,促进学术期刊繁荣,藉此百年刊庆之机,由西北大学学报编辑部主办的“西北大学学报百年庆典暨学术期刊创新与发展报告会”拟于2013年12月21日至22日在西北大学太白校区西北大学宾馆举行。

下午13:30,将在西北大学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学术期刊创新与发展报告会”,特邀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张玉华研究员、南京大学评价中心、中国高校学报文摘等等做《请关注我国期刊的学术影响》等报告。

一、会议时间:2013年12月21日—22日。20日(周五)全天报到。21日全天开会;22日安排市内观光、考察。

二、报到地点:西北大学宾馆

三、会议地点:西北大学宾馆


西北大学学报编辑部

2013年12月16日

西北大学学报的前身——创刊于民国二年(1913年7月1日的《学丛


西北大学学报前身《西北学术》


姚远题赠宝鸡文理学院学报


姚远的代表作《中国近代科技期刊源流》获得陕西省人民政府优秀哲学社会科学成果一等奖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9915-750268.html

上一篇:西大学报2013年六期科学史论文预发表
下一篇:《国立贵阳医学院院刊》办刊特色及其科学传播意义
收藏 IP: 1.85.17.*| 热度|

6 苏力宏 蒋新正 徐传胜 张必胜 孟津 zoujinkexue11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3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7: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