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常无为而无不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xwspsy 民盟盟员,南师大心理学硕士。从事基础心理学教学研究。

博文

学习《实验心理学》应看的一篇文章——心理实验设计的程序化思路

已有 4157 次阅读 2011-12-12 17:03 |个人分类:学术论文|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心理, blank, target, 中国知网, 设计类型

 心理实验设计的程序化思路
作者:袁登华; 王重鸣
作者单位:浙江大学心理系;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杭州
文献来源:心理科学 发表时间:2002-05-20来源库:期刊
摘要:本研究讨论了在心理实验过程中选择各种设计类型的关键条件 ,并以流程图的形式将各种设计类型串起来 ,理出了一条心理实验设计的程序化思路。
详情请看附件,或在中国知网下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8127-517705.html

上一篇:怎样写心理学的研究综述?
下一篇:心理学论文写作规范
收藏 IP: 61.132.13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1: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