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nqinyong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qinqinyong 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研究员

博文

房祖名在我家小区拍电影

已有 5633 次阅读 2012-9-19 18:02 |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电影, 小区, 房祖名

今天午饭后回家,见众人围观,原来是房祖名在拍电影。拍电影可真麻烦啊,一个大概一分钟的片段,来来回回折腾了6次以上,剧组吆喝大家不要出声、不要拍照(咔咔声)、不要闪光。可是大人说话,小孩闹,时不时从景外串出个大妈大爷孩子的头来,气的剧组的呱呱,还真好笑!上几张照片,你看像不像!!
 
情节是中巴车沿着篮球场围墙小马路开来,停下,然后下来7-8个人,包括房祖名,然后进到篮球场里面排好队,好像是挨训!!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5938-614455.html

上一篇:读研或做博士后,不能只做过客
下一篇:个别国外产品代理商简直就是卖国贼
收藏 IP: 159.226.156.*| 热度|

2 李学宽 钟炳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1:3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