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中红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陈中红

博文

第十三届有机地化会议在南宁召开

已有 3482 次阅读 2011-11-11 19:22 |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会议, 有机, 南宁

第十三届有机地球化学会议在南宁顺利召开,各路人马齐聚广西南宁,人数规模空前,达到450人左右,堪称石油地质学界会议规模之最了。
有这么多人参加,是因为有机地化会议在地质学界一直享有较高的声誉,该会议学术交流气氛浓厚,每次举办会议学术委员会很稳定,不像许多其他会议一样,是由举办方来决定学术委员会的组成的。
本届的有机地化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是徐永昌老前辈。他在中科院兰州地质研究所工作,长期从事天然气地球化学研究的。
另外也选出了20名优秀中青年优秀论文获得者,我自己也荣幸获得了优秀论文,这也是对我的一个鼓励。
有些照片照的不清楚,所以选了部分清楚的照片作一介绍。
今天好不容易抽点时间上传点照片,上传几次都失败了,浪费了我不少时间,对科学网系统越来越失望,没有以前的好用,减少了我对科博网的兴趣。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337-507024.html

上一篇:游新疆塔斯特风景区赏青山绿草
下一篇:东营凹陷古近系升藿烷生物标志物参数分布及演变规律
收藏 IP: 218.201.11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08: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