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唯真 做人至诚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ya 关注人口学科发展,探讨GIS技术问题,进行科学数据整合。wya486@163.com

博文

科学网是个吸引人的好地方

已有 2343 次阅读 2013-4-7 16:28 |个人分类:社会观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科学网, 嵇少丞, 流浪, 停博, 名嘴

看到几个名嘴逐渐淡出视线,以为世界从此安静了,但没过几天就发现:

"停博"的过几天就不停了;

"流浪"的过几天都回来了;

"生病休博"的也会很快恢复写博客...

看来科学网是个好地方,如此令人恋恋不舍,是技术先进使然?还是氛围比较好?

异或“停博”与“流浪”不过是凸显自我、吸引眼球的嘘头?后来发现这个科学网离开任何名博主都无关紧要,表演完就都悄无声息的乖乖回来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711-677914.html

上一篇:国内公司的生财之道
下一篇:新疫情面前,看中医与西医的差距
收藏 IP: 1.202.200.*| 热度|

3 马臻 林中祥 孙学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30 19:3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