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码农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eawan //敲键读书打酱油;

博文

恭请各位老师对新出国的小博指教一二

已有 2369 次阅读 2015-1-13 21:19 |个人分类:学习|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小女刚刚出国读博(生物学),拿的有奖学金,但是半年下来,虽然自觉“实践”能力还不错,编程什么总是别人来请教她,但总绩点约3.0,整天鸭梨山大,多次电话问我有没有“考试得A”的方法。土鳖我憋了好久,整出下面几条,估计不能完全解决问题,还请各位有经验的老师指点指点!



附:

土鳖3条:

1.多说话呀多说话,讨论讨论再讨论,能激活大脑的。

2.多和老师说话呀,多多参与活动。

3.长大点,学会总结一下“分数”都是从哪里来的,不要只知道“学知识”,还要知道“挣分数”。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456-859186.html

上一篇:看来TJ文化还是很受欢迎的
下一篇:现在C++要这样写了
收藏 IP: 60.12.210.*| 热度|

2 程娟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7: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