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jyang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hjyang

博文

好想去各个实验室参观学习啊

已有 3827 次阅读 2007-12-3 11:49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

最近学生们开始做毕业论文了,第一次做很想做好,做点有创新的东西,可是遇到了不少问题,书到用时方恨少事非经过不知难啊,一方面硬件上缺少试剂和仪器,呵呵想像还是以前在老板哪里多好,要什么有什么,只管用好了。可是现在缺这缺那的,另一方面软件上基础还不够扎实,需要学的东西还很多,只有多多了解掌握专业技术才能应用自如,才能有发挥创新的可能。嘻嘻!一声感叹!好想去各个实验室好好学习交流啊!什么时候能有这样的机会啊?!加油啊!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611-12003.html

上一篇:就是在冬季,不一样的心境
下一篇:谁能告诉我——我培养的香水百合花粉为什么不萌发啊?
收藏 IP: .*| 热度|

1 wanglin777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