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xianlu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zixianlu

博文

粮食要丰富,农业要改革

已有 972 次阅读 2023-4-10 10:49 |个人分类:大农业|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粮食要丰富,农业要改革

路子显

2023-4-10

粮食也是这样,以粮为主,兼顾别样,即不但种谷(水稻、小麦、玉米),也要种豆(大豆、豌豆、绿豆等)、种薯(甘薯、木薯)、种枣(枣、板栗等木本粮食),也要发展油料作物。粮食要丰富,农业要改革,国际粮商控制我国大豆产业的现象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上述文字受到下面一段毛主席语录启发:

学生也是这样,以学为主,兼学别样,即不但学文,也要学工、学农、学军,也要批判资产阶级。学制要缩短,教育要革命,资产阶级知识分子统治我们学校的现象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8114-1383624.html

上一篇:世界大豆主产国大豆产业发展{之五)
下一篇:[转载]山水赋
收藏 IP: 219.141.211.*| 热度|

2 段含明 农绍庄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6: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