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事的私论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曹聪 曹聪的博客

博文

猜测:饶子和将出任清华大学校长?

已有 13082 次阅读 2011-1-10 23:17 |个人分类:另眼看中国|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如下是笔者今天上午的一则博客:
 
日前,饶子和卸任南开大学校长一职,中央说另有任用,笔者猜测他将出任科技部常务副部长(正部级)。
 
近来,科技部和教育部领导班子大换班:科技部正部级的常务副部长李学勇转任江苏省代省长,科技部副部长杜占元与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交换职务。但是,科技部常务副部长一职仍然空缺。笔者一直在揣测谁将担任此职务。
 
现在,局势似乎已经明朗,那就是,饶子和很有可能将前往科技部担任常务副部长兼党组书记。
 
对饶子和来说,从副部级的南开大学校长到正部级的科技部常务副部长是升级。但是,不知道此次调动对南开大学和科技部来说是利多还是利空。咱们走着瞧吧!
 
但是,有网友留言:“你猜错了!”
 
此时,笔者顿悟,原来,饶子和将杀回清华大学担任校长!My God!还是那句话:不知道此次调动对南开大学和清华大学来说是利多还是利空。咱们走着瞧吧!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71-403145.html

上一篇:朱清时教授的眼光
下一篇:译书有禁区(再续)
收藏 IP: .*| 热度|

6 赵明 张卫 张天翼 孔晓飞 武京治 刘庆丰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0: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