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百合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symcys 喜欢学习也愿意通过学习有所收获! 保险、营销、零售、连锁

博文

我自己的网站

已有 2879 次阅读 2010-12-25 21:4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真是这样!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有机缘巧合。如果不打算申报学校的精品课程,就不会有我现在这个网站的需求;如果没有和善良热心的仇老师不期而遇,也可能不会有现在这个网站的建设条件。然而,如今,这个网站实实在在地展现在我的面前,它成为我现在每天都要打开和进入的另一个家。在这里,汇聚了我的工作、兴趣和爱好 ;这里明确了我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这里成为一个师生交流、业间交流的平台和窗口;这里也展现出我的成绩和骄傲。

       如果说当初建设网站的目的是为了给精品课程的申报增加砝码,现在我的这个目的已经不再重要,因为我越来越发现,这个网站可以成为我工作和教学的得力助手,无论是知识的传承还是学生的论文指导,通过这个网站都可以跨越时空的限制来实现。曾经从未想过会有自己的网站,当初看到很多专家学者拥有自己的网站时,是何其羡慕和景仰。而现在通过自己的积累和努力,也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每当看到这个网站时,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俗语说:“人过留名、雁过留声”。我们都是凡夫俗子,也很难奢望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但是,我们进取过,我们奋斗过,走过就要留下足迹。不为别人,只为自己;不为别的,只为心中的那份喜悦和感动!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633-397467.html

上一篇:科研项目期中检查
下一篇:学习古筝的心态
收藏 IP: .*| 热度|

2 侯成亚 唐常杰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3: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