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雅百合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zsymcys 喜欢学习也愿意通过学习有所收获! 保险、营销、零售、连锁

博文

有感于京东商场高速的物流服务

已有 3361 次阅读 2010-12-1 13:50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一直想有个移动硬盘,但在购买这类电子数码商品方面没有经验,所以一直是只有想法而没有行动。最近,随着资料的不断增加,为了给众多的重要资料一个额外的存储地,这个愿望越来越强烈了。周六的上午,在网络中尽情遨游之时,忽然想到在国内网络销售网站中很有名气的京东商场,作为电子数码商品的专业销售商,这类商品应该是它的主力商品。于是打开了京东商场的网站。移动硬盘以前的价格是比较贵的,目前的行情看起来比过去便宜了很多。有那么多的品牌,如何去选择呢?对于一个外行来说恐怕只有凭感觉了。外资的品牌太多那就不考虑了,有些从没听说过的品牌风险太大,也不考虑了。在国内品牌中一眼看到了方正,打开顾客的购买记录和评论还真不少,在那么多的方正品牌中又选择哪一个呢?对了,看看以往的销售记录吧,虽然不是特别喜欢黑色,但在红色商品的销售记录实在不能让人满意。考虑片刻之后,定下了黑色2.5寸320G的黑金刚移动硬盘。价格399,虽然比淘宝网上的价格要贵几十元,但在专业大网站上购买商品服务是可以得到保证的,于是立刻下了订单。

          今年以来,网购的经历已经有了很多,订单下了之后总要等侯几天,就是比较快速的麦考林购物也要2-3天。周一上午是四节课,从早上7:30到中午的11:25是在忙碌中度过的。好容易下课了,打开手机一条陌生的信息映入眼帘:“网购到货与我联系”。没头没尾莫名其妙大概是谁发错了吧,浅浅一笑踏上回家的步伐。10分钟不到的时间手机铃声想起,接起一个陌生电话是来自京东商场的送货员。“这么快就来啦!”在电话里我情不自禁地大呼起来,仅仅24小时不到的时间里,货就已经到了,真是高速啊。经过一些小周折总算和快递人员见了面,付款方式除了现金还可以刷卡,没有线路如何刷卡?快递员明白无误地给了我肯定的答复,因为没有准备,当然还是付了现金,不过对这样的服务我已经相当满意了。

        就这样,一只心仪已久的移动硬盘在一天不到的时间里就到了我的手上,很快吧!呵呵......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633-389233.html

上一篇:精品课程网站建成了
下一篇:降低胆固醇的好食品
收藏 IP: .*| 热度|

2 赫英 宋敦江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7: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