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times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appytimes

博文

强烈建议国家建立一个非营利的质粒菌种细胞株保藏中心

已有 8376 次阅读 2015-6-3 16:38 |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最近,想要使用一个质粒pUC18T-mini-Tn7T,在网上找了半天,看到一个挂的牌子是“国家典型培养物保藏中心”和“中国质粒载体菌株细胞株基因保藏中心”的单位,联系了一下,这个质粒报价打折后是9820元,后来再通过电话咨询了一下,一个该单位的人说是打折后1万4千多元,我立马就快要吓死了。一个国外构建的、已经发表了论文的质粒,居然在中国要卖到10000元,而且这个单位 居然挂着“中国啥啥啥中心”和“国家啥啥啥中心”。我只能说这个公司干着最为暴利的行业。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614-895273.html

上一篇:建议国家对器官捐献者给予荣誉称号和适当物质奖励
下一篇:中国放开二胎,但不宜鼓励生育
收藏 IP: 59.78.96.*| 热度|

2 蔡小宁 dulizhi95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0: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