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经济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light 有限的资源满足无限的欲望,三个变量互相制约和发展。

博文

科学网五周年:武大郎烧饼

已有 3564 次阅读 2012-1-19 09:46 |个人分类:吃行天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烧饼, 五周年

赵凤光

昨天是科网五周年,一直想搞这个图片,但机器未装图片处理软件,想曲线救国,上传到点评再转载过来图片,但点评网也不给力,今天才搞好。

去年拍的,当时光线很好,自己觉得很有味道。

当然烧饼吃起来也可以。餐厅的光线真是一门大学问。

懒得处理图片,请点击图片看原尺寸,科学网还是给强制变形了。

http://www.dianping.com/shop/5579023/photos/album/107272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42-530146.html

上一篇:每日一词:工业旅游
下一篇:每日一词:Big Mac index 麦大叔2年涨了五次,你的工资呢?
收藏 IP: 121.15.143.*| 热度|

2 迟菲 王涛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2: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