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经济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light 有限的资源满足无限的欲望,三个变量互相制约和发展。

博文

电池污染?电池是否需要回收啊?

已有 3624 次阅读 2010-11-19 22:09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之前深圳看过通知,说电池不用回收,已经不会污染了。

到底谁的说法是准确的?

zt1

http://finance.sina.com.cn/roll/20101119/01578976580.shtml

一份调查显示,一个小小的纽扣电池就能污染约60万升水,相当于一个人一辈子喝的水;而一节传统含汞1号电池烂在地里,能使周边1平方米土地失去任何农用价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42-385544.html

上一篇:科学的地位问题?吃饱了没事干的吗?
下一篇:深圳大学城名家讲座月通知
收藏 IP: .*| 热度|

1 侯振宇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1:4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