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经济学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indlight 有限的资源满足无限的欲望,三个变量互相制约和发展。

博文

0907凤凰游之一,车窗外的风景

已有 3177 次阅读 2009-7-8 09:47 |个人分类:吃行天下|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旅游, 凤凰

刚去了凤凰,因交通不便,必须坐车前往,旅游bus的车窗打不开,必须隔着车窗照,在颠簸中还有几p可以看看。

 

正好赶上当地的苗寨赶集,交通十分拥挤,大客,卡车都等在路上搭客,坐在车顶的也不少。

 

这是一个拥挤的卡车后排,小小的车厢里应该挤下了10几个人。由于比较近,车窗上的灰尘虚化后,形成朦胧的感觉,很有乡土的味道。

  

 上面的这张照片挺难得,这个小桥很有味道,去的时候没有来得及启动相机拍下,回来时,就一直开着相机等待,但路面很颠簸,拍了大约5、6张基本都虚掉了,这张是我已经不能直接观察相机取景框,只是反手大概对准小桥拍下,结果效果还不错,lp的评价有油画的效果。

 

 

 

最后这张,是去苗寨的路上拍的,可以看到是一个水湾,我们从对面的路上开过来,当时一看到这个船,就感觉这个角度不错,如果树不挡住的话,应该效果不错,连拍了几张,这张还不太虚,可以接受。这个也是回头看的方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42-242447.html

上一篇:我感兴趣的科学相关问题列举
下一篇:0907凤凰游之二,路遇塞车的风景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6: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