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眼菩提绿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ightw626

博文

电影 Catch and Release

已有 3424 次阅读 2011-2-28 17:01 |个人分类:电影电视剧|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电影, Release, and, 捉放爱, catch

熬夜看了电影 Catch and Release, 电影台中文译作:捉放爱,翻译得真直白。
影片阐述了不同文化背景下的人们对爱、忠诚、朋友、性的理解。有几点体会分享:
1、不要自以为对自己熟悉的人就非常了解,可能其实你知道的只是一小部分;
2、性开放带来的副作用之一是当你想做一个称职的妈,却不知道孩子的父亲是谁
3、有时候,思前想后是多余的、只会耽误时间。
4、人生的轨迹因遇到不同的人和事而完全不同,每一秒钟我们都在走一条有其他选择的路。
5、你可能也没有完全了解自己,因为没有遇到对应的触发器,你的另一方面的能量在沉睡。
6、年轻真好可以做更多选择,年轻也烦恼面对太多的选择。
7、老外表达友谊也亲吻拥抱,在中国不多见。
8、如果爱人要对你说一件不好的事情,别阻止还是让TA说出来,以免以后被震惊。
9、表象只能作为考量一个人本质的参考。
10、对别人慈善也同时慈善了自己。
11、看到的片段往往误导了全局。
12、聆听自己的心声,坦然面对外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5307-417429.html

上一篇:一只手套的缘分
下一篇:我的学车教练
收藏 IP: 219.224.97.*| 热度|

2 方锦清 李万峰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02: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