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莫非我要和化学绝缘

已有 2880 次阅读 2012-8-16 23:02 |个人分类:工作生活琐碎|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化学, 绝缘

我本科化学,研究生化学,很喜欢化学,也很想做化学,不过命运总是那么捉弄人。
研究生毕业了,本来期待做个化学实验员什么的也就知足了,恍不知,偌大个师范大学,人家就是不招聘硕士。
只能来到了图书馆,一干就是3年,3年的岁月里,也时不时参与哈导师的工作,和导师商量过好多次,想去实验室参加实验,导师愣是不同意,找各种理由搪塞,么,由此渐渐对老板都有点小情绪了。
这三年里,想考博,单位不同意,但辞职考又没有这个胆量。
没有实验室,没有经费,不能做实验了,,经常关注硕士学科领域高端论文情况,但也是走马观花罢了。
时不时写点综述,大综述牛人写,小综述,写多了也没意思,写书不够格,科研没条件,图书情报没太多兴趣。
莫非就要远离,莫非上苍就注定俺要经历这些?
仅此,舒坦心中的不快,也请高人给点高见,已填愚钝之脑。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602984.html

上一篇:
下一篇:秋意
收藏 IP: 183.224.72.*|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