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叶扁舟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jinhejiang 崇山峻岭中的一滴露珠

博文

给未来老婆的一封信

已有 4382 次阅读 2011-8-30 08:29 |个人分类:个人原创|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未来我的老婆,你能告诉我你是谁吗?你现在好吗?

我想和你在梦中先说说话,看看你,送个大大的微笑给我,主动发个短信给我!

我想你了,告诉我你很好,你在忙,忙什么!

我就很开怀了。

如果在茫茫人海中,有一天机缘巧合,我们偶遇-------------

我要告诉你,我有许多不足,请你帮帮我

我嘴拙,不太会说话,也不太会逗你开心,但我的心的真的

如果你不介意的话,请你多给我讲讲,讲讲你爱吃什么,喜欢什么

你的工作,你的理想,你期待未来的橡树----------------

我会好好的牢记,向着我未来媳妇的指引努力

我手拙,没法为编织出未来一幅精美的画卷。

但是我会拿出我的真诚,相知,相识,相爱,

一起陪着你,无论火星地漏,还是宇宙泯灭,我都会不离不弃

如果未来我先离你而去,我许愿变成一根拐杖,送与你!

不,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选择在你走了以后我再走,

我不忍心你看着我就这样痛苦的死去,我要一直陪着你,

让你没有恐惧,安心的静静的微笑着离开,

请相信我以后的日子,我也会经常去看你,

给你送你最爱吃的水果莎拉,

给你放你最爱听的轻音乐,唱你最爱听的歌谣。

我没钱,暂时没钱给你置办新房,新车,我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

我只有一条5尺身躯,一张古铜色的黑脸,还有一双长满茧而粗糙的双手。

但请你相信我,我会好好工作,提升自己,努力挣钱,糊口持家。

回家给你一个微笑,乐意给你修修脚,揉揉背!

如果你偏食,我还要哄你吃,有的时候还要骗你吃!

我记性不好,我会忘记很多事情,但请你理解我,我不是移动硬盘

但我会记得:

你的名字

您的生日,

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我会发呆,像个呆子,不说话

静静的看着你,看着你笑,陪着你乐

看着你吃,品味人间美食


我会犯错,刚开始或者时间久了,你不再身边,或者你太忙,顾及不了我

我想你了,会通过你身边的同事,朋友等了解你的近况,或许侵犯了你的隐私,让你不高兴。

但请你相信我,我绝无恶语。

你要给我指出来,我会改,也乐意改,

也请你有时间,有事无事就给我个信,告知:“我么棒,吃饭香!”

我们观点见解也会有不一样的时候,

我会发火,咆哮,会和你牢骚,也会说一些气话,

但请你坚信,眼前这个毛樶(黑炭)会一生一世爱着你的,伺候你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4141-480984.html

上一篇:北大清华等部分牛校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要
下一篇:大家一起中秋赏月(摄于云南师范大学呈贡校区)
收藏 IP: 183.224.72.*| 热度|

4 马中良 张楠 雷栗 langmalee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全部作者的精选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23 13: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