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leader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gleader 教授,博士生导师,北邮信息安全中心主任

博文

新拍案惊奇

已有 3476 次阅读 2015-4-26 11:15 |个人分类:爽玩人生|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某部一巴掌就把自己的文件拍在桌上,怒目横指,对着已被打翻在地的教授吼道:"混账,谁让你办公司来着!老子给你吃,给你穿,给你思想,甚至连课堂上照念的讲稿都给了你,你还要给老娘惹事。办公司涉嫌腐败,你知道吗!..."。

     紧接着,又传来了"噼里啪啦"的乱揍声...。半晌过去了,这回咋不痛呢?教授好奇地睁眼一看,妈呀,挨揍的咋换成了那某部?!只见国务院,正戳着跪在地上的某部,臭骂道:"妈的,敢翻天了!全民创新创业谁说了算?!鼓励教授办公司,老子错在哪?!你这不识相的狗东西..."。

     趁某部还在一个劲地求饶时,教授偷偷爬出,向正在墙角瑟瑟发抖的法律嗫嚅道:您说,到底教授能不能办公司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322-885280.html

上一篇:中华文化成型时间表计算
下一篇:悼念汪国真
收藏 IP: 192.168.0.*| 热度|

4 武夷山 时志强 马忠军 李本先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0:5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