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土中生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dingfan1985

博文

我的科学网博客终于被批准开通了

已有 4136 次阅读 2010-6-8 20:45 |个人分类:心情|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高兴

折腾了好多天,我终于有了自己的科学网博客。第一次偶然进到科学网,就喜欢上这个地方,并迫不及待的想在里面有一块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可以恣意抒发心中的感受,记录自己的奋斗的点点滴滴。最重要的一个理由,还是想在这里认识一些热爱科学的好朋友,与你们相互讨论交流,共同进步。

   热烈欢迎大家常来这作客,积极发言,争当沙发!



博客感言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111-333544.html


下一篇:前面的路很很远很迷茫
收藏 IP: .*| 热度|

2 张鹰 waumo

发表评论 评论 (5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22: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