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傲慢的Apple store (三)

已有 3640 次阅读 2013-1-14 21:38 |个人分类:生活点滴|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apple, store, 傲慢

                傲慢的Apple store (三)
 
   很高兴收到了Wei Bin 先生的来信,如下:
 
尊敬的汉江:
您好,我是 iTunes Store 支持团队的主管代表 Wei Bin。非常高兴能够协助您。
首先,我了解到您之前购买的应用程序“朗文当代高级词典(第5版) ”已撤离 App Store,而您无法再次下载。对于由此而造成的不便,我在此深表歉意
对于此问题,我十分明白您的心情。但还望您谅解,iTunes Store 仅作为一个提供商品的平台,而具体的商品上架与下架,包括价格的变动,均由开发商的决策自主决定,我们并无权干涉开发商公司的决策
通过您的来信中,我了解到您的 iPad 2 还存有该应用程序。如果您希望将该程序安装在 iPad 4,您首先需要把程序传输回到您的电脑 iTunes 上。我已为您找到了相关文章,请您参考如下:
iTunes Store:将购买项目从 iOS 设备传输到电脑
完成以上的传输步骤后,系统会将应用程序传输到 iTunes 资料库的“应用程序”部分。建议您可点按左栏中的“应用程序”,在 iTunes 中查看应用程序。当您确认应用程序已经在“应用程序”资料库中,您只需要将相关程序成功同步到您的  iPad 4后,便可以继续使用。同样的,您也可以参考以下文章来了解如何同步应用程序:
已存档 - 同步和排列 App Store 中的应用程序
真心希望以上的信息对您有所帮助。如您仍存有任何疑问,请尽管来信告知,谢谢。
再次感谢您对此所付出的理解与支持。祝您有个美好的一天。
此致,
Wei Bin
iTunes Store / Mac App Store 客户支持
 
    很是感谢Apple store回信,至少表达了对顾客负责的态度。但是“我了解到您之前购买的应用程序“朗文当代高级词典(第5版) ”已撤离 App Store,而您无法再次下载。”iTunes Store 仅作为一个提供商品的平台,而具体的商品上架与下架,包括价格的变动,均由开发商的决策自主决定,我们并无权干涉开发商公司的决策。”
    对于这些解释,我还是不能接受,因为已经撤离Apple Store是什么含义?我并没有购买那个公司的产品,如果是那样的话,我直接联系公司好了,要你Apple Store有什么用处?后边的“Apple Store仅仅作为一个提供商品的平台,对于上架与下架与Apple Store没有关系”,
亲爱的Apple Store ,我购买商品是冲着商家的信誉呢,还是冲着Apple Store?
    如果没有Apple Store, 我会买这个商品吗?如果你开一个网上商店,信誉是你的,那么商品可以随便上下架,那好,我今天发布一款产品,卖100美元,10天后卖出1000件后,我立即下架,并且用户如果没有备份电子商品,然后都删除了,我立即赚到10万美元,而可以不负任何责任,Apple Store也可以不负任何责任,因为Apple Store无法干涉商家的上下架和开发商的决策,请问这个损失到底该谁来负责?如果你Apple Store不负责任,那么你的平台岂不是可以成为无赖者诈骗的天堂?或者说你堂堂的Apple Store可以成为诈骗者的帮凶?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令人尊敬的乔布斯先生的在天之灵会答应吗
   我建议未来有创意者开一个 People Store,这个People Store能够真正为People的利益想想,而不是仅仅有点不负责任的赚钱!就是这样能赚钱,这个赚钱也是不够公平和合法,至少不够道义,与西方所宣称的公平正义至少有那么一点点差异,而不够让人信服吧?
   待Apple Store的进一步回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653111.html

上一篇:傲慢的Apple store (二)
下一篇:《物联网应用技术导论》首获单笔500本订单
收藏 IP: 222.134.13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9-28 03: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