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汉江的博客 Hanjiang Luo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lhj701 研究兴趣: 物联网、智慧海洋、人工智能、多智能体及强化学习、无人集群协同智能

博文

2017年 ACM Journal Latex templates 新模板(Zip下载)

已有 18781 次阅读 2017-1-19 07:46 |个人分类:科研感想|系统分类:论文交流| 2017, Journal, LaTex, ACM, template

          2017年 ACM Journal Latex 新模板(Zip下载)

  从2017年春天起,投稿ACM Journal类的模板将进行更换,原来的2014-2015年的Latex templates将停止使用,转而使用2017年版最新刊物模板。新模板比原来的排版更加美观,尤其是文献索引和IEEE一样,开始采用数字索引,比原来的使用名字索引方便好用多了。不过,这个数字索引还是在原来的基础上,按照姓名排序,无非加了额外的数字序号,这样好查找。另外,如果你引用了同样一个人的多篇文章,他们的序号是连续排序的,并且挨着一起。这样方便了解研究者的相关论文和研究连续性情况。

  具体信息见投稿网站:

  http://www.acm.org/publications/authors/submissions

     Notice to authors:

              The 2014-2015 ACM Journals article templates will cease to be supported as of Spring 2017.

               All ACM authors submitting articles now should use the new template for your next submission.  

  因为要投稿,从网上找了半天,不太好找,还需要自己转换产生acmart.cls,费周折。

  我做一个现成的,方便大家下载使用。

  acmart.zip

   当然,你可以选择单独下载acmart.cls

   acmart.cls

    详细的说明文档:

   acmart-new-latex-manual.pdf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666-1028512.html

上一篇:教学与科研之间
下一篇:《智能家居概论》-3.6智能家居互联网接入技术
收藏 IP: 27.212.9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