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立平博客——邗上居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uliping 科技评价、技术创新、信息经济 镜像博客:http://www.yuliping.com

博文

扬州机场某饭店的奇葩规定

已有 3146 次阅读 2020-1-15 11:55 |个人分类:生活其他|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扬泰人家” 机场饭店服务态度恶劣,丑化旅游城市形象!

    因为爱扬州,所以希望扬州进步。

    机场安检后貌似就两家饭店,这家饭店4只肉包30,4只菜包30,我说买一份各拿两只可以,回答说上面不让卖!这是20年前的服务啊!

    试想这么一个场景,游客慕名来世界美食之都,但是离开扬州的最后一顿饭,竟然是这么一个霸王条款,你会怎么想?

    建议机场党委好好管管!反四风也好,学习强国也好,要落到实处!

    估计这篇博文不会一直挂在网上,希望机场进行整改。我最不希望的结果是,将饭店服务员开除了事,如果这样,真的过意不去。



                              2020年1月15日 俞立平 于扬州泰州机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134-1214343.html

上一篇:2019年团队及个人工作总结
下一篇:创新政策、研发补贴对企业研发投入的影响研究——机理、大小、规律
收藏 IP: 223.104.6.*| 热度|

1 武夷山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9: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