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谨防冒牌“科学网”

已有 20544 次阅读 2010-6-28 17:39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据热心用户反映,近日网上出现冒牌“科学网”(kexue.com)。根据其网上介绍显示:冒牌“科学网”(kexue.com)成立于2009年(注:科学网sciencenet.cn于2007年1月18日正式上线开通),以科普类文章的转载为主。
 
经科学网调查发现,目前冒牌“科学网”广泛使用科学网的名号和kexue.com的域名及链接接受其他网站的转载,并已经使用科学网的名号换取了几家大型门户网站的友情链接,同时打着科学网的旗号从事经营活动。
 
 
 冒牌科学网”的上述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到科学网及广大用户的权益,为此科学网严正声明,并提醒广大用户: 
 
冒牌科学网”与用户之间产生的任何联系均与科学网无关。 
 
科学网将采取法律手段与冒牌科学网”进行交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39586.html

上一篇:关于科学博客网站侵权事件的公告
下一篇:科学网官司胜诉
收藏 IP: .*| 热度|

15 周可真 刘洋 罗岚 桂耀荣 诸葛淑媛 刘立 吕喆 孔晓飞 龙桃 高建国 赵莹莹 张旭 colorfulll agreatboy taipan

评论 (8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7: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