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关于科学博客网站侵权事件的公告

已有 6129 次阅读 2010-6-28 17:07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博客资讯

 
据多名科学网博主反映,科学博客网站(kxbk.net)近日在未经过任何授权的情况下,对科学网(sciencenet.cn)众多博主发表的博客文章及相关操作数据进行同步复制和张贴。科学网明确反对这一针对科学网博主集体实施的违反博主权益的恶意侵权行为。
 
如有个别博主同意被博客文章被该网站转载,请与该网站联系。科学网正在与科学博客网站就其侵权行为进行交涉。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339573.html

上一篇:研究称女性或为更好的科研领导者
下一篇:谨防冒牌“科学网”
收藏 IP: .*| 热度|

8 罗岚 桂耀荣 梁进 张檀琴 刘立 龙桃 侯成亚 吕秀齐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1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