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观点和下一步工作

已有 5101 次阅读 2008-5-25 10:45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

 

各位博主/网友:

感谢大家近来对科学网博客定位等诸多方面的建议。我们的观点是:

1)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尽量提供及时周到的技术服务,编辑推荐原则尽量客观公正,争取少犯低级错误。

2)任何批评对于我们都提供了一个可以思考的不同视角,真的很谢谢!

3)我们最优先服务的对象是科学、理性、有建设性思考、愿意共创和谐科学网社区的科教专家。

4)我们希望社区每个成员能有所收获,有所提高,有所乐、、、、、

我们即将要做的是:

1)内容维护方面,我们将在遵守网络平台基本规律的同时,再加上调研和思考做适时适当变化。网络媒体平台的建设是个新事物,变才是得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我们希望能做到大家都相对满意,看看能否走出“众口难调”的怪圈。

2)我们正在从各种渠道申请经费,希望对科学网技术平台做一次升级改造,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个相对友好的使用界面,同时设置一些新功能,解决分众与大众、专业与流行等诸多方面的矛盾。

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沟通, blog@stimes.cn

科学网总编辑 赵彦

2008-5-2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6576.html

上一篇:请献出你的一份爱心 科学网发出赈灾倡议
下一篇:博主聊天室使用简介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3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