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办博苦乐 倾听博友意见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科学网编辑部 编辑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一条乙三号

博文

科学网的三条红线

已有 29452 次阅读 2009-10-22 09:35 |个人分类:通知公告|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安全, 博文, 编辑管理

邀请或接受广大科教界人士来科学网开博,并且为他们提供尽可能好的服务,这是科学网编辑部的义务。
 
谁的地盘随做主:作为博主,您对自己的博客拥有“几乎”完全的管控权;编辑部根据编辑原则,对博客频道首页拥有“几乎”完全的管控权。
 
之所以强调“几乎”,是因为网络平台的存在也需要有一定的现实基础作支撑。大家不能极端强调自己的自由,而导致网站关闭。
 
为此,我们呼吁广大博主不要越过以下三条红线:
 
1. 任何政治上的不当言论;
 
2. 对他人和组织机构进行的恶意攻击和诽谤,这一条款同样也包含针对科学网编辑部及其关联机构的恶意攻击和诽谤;
 
3. 无休止地散布“有违于人类科学史上业已公认并得到实践认可的科学理论”的信息;无休止地向编辑部和广大博主发布骚扰信息。
 
我们相信,99.9%的博主是无意为之,因此编辑部碰到问题时,都会和当事人耐心沟通,碰到越线博文时,一般删除后会把备份发给博主本人。
 
请大家理解,非工作时间是广大博主们思想放飞的最好时段,同时也是值班编辑身体疲惫、精神状态最差的时段。因此提醒广大博主,如果您自己已经估计到了自己的博文可能有问题,请发邮件给编辑部确认,以免无端地将科学网拖入可能的危险境界。因为随着科学网影响的日益扩大,保证科学网内容安全和技术安全的压力也随之加大,导致编辑部疲于应对压力而不暇顾及科学网现有业务的改进和新业务的拓展。
 
这里还是不得不说,对于多次发布越线博文且经编辑部劝阻无效者,我们只能端茶送客,帮您搬家。
 
科学网编辑部
 
2009-10-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5-264181.html

上一篇:国外出版商给了科学网多少钱?答王志明先生
下一篇:公告:科学网系统升级,10月27日0点-6点断网
收藏 IP: .*| 热度|

93 董志刚 许培扬 周向进 杨连新 李毅伟 罗祥存 周洲 尉剑俊 张骥 邓松柏 杨文祥 李庆祥 范振英 王志杰 齐彦收 杨顺楷 刘秀梅 苏德辰 武夷山 罗岚 苏青 彭新宇 杨学祥 薛长国 周涛 刘全慧 桂耀荣 罗会仟 艾云灿 孔福堂 任胜利 陈龙珠 刘锋 吴雄斌 梁进 陈儒军 蒋永华 曹广福 孙学军 蒋敏强 刘世民 王永晖 马中良 杨远帆 陈中红 吴飞鹏 钟炳 杨秀海 许浚远 刘立 李宁 王保忠 吉宗祥 孔玉侠 杨正瓴 刘贤响 吕喆 盖鑫磊 钱磊 吴臣武 迟菲 陈永金 王云平 刘畅 苗元华 柳东阳 刘玉仙 刘岩 蔣勁松 贺天伟 马志飞 年福忠 朱诗鳌 吕新华 林中祥 唐常杰 侯丙孬 郑文达 刘晓瑭 张建成 余坚 张少雄 张凌云 lyfyy waumo ldhj rosejump xj5106 mlzhu pkuzeal zhangcz07 zhangshufeng fjigood

发表评论 评论 (4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08:1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