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给儿子的信——愿做顶天立地的人

已有 3183 次阅读 2012-1-6 02:32 |个人分类:闲话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office, class, center

儿子:

    今晚,你在电话里喊着要爸爸,我心都疼了。你现在越来越粘我,每晚都等我回家,未进门就先闻你的声音:“爸爸回来了!”

    然后,看到的是你兴奋的笑脸,还有一个热情的拥抱。抱着你,我总能感受到一股暖流涌上心头……

    儿子,谢谢你给爸爸爱!

    这个冬天,爸爸有你的爱,倍感温暖。

    爸爸爱你,我的儿子!你可知道,漫长的冬夜里,有你陪伴着,爸爸不觉寒冷。

    感谢上苍的厚爱,把你带到我身边来。感谢你对爸爸的眷念,让我成为你的需要。

    你是爸爸毕生最宝贵的财富,无法用世界上所有的财宝比拟。

    爸爸从来不觉得,为你付出应有所取。如果一定要有,那还是你的爱。

    你说,你是爸爸的儿子,也是妈妈的儿子,爱爸爸也爱妈妈,爸爸倒希望你多爱妈妈几分,因为她是你的母亲。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是母爱,而爸爸的爱永远真挚,也深沉如海。爸爸妈妈都爱你!

    儿子,爸爸好想永远陪伴你,一直到我们都变老。虽然那时你还叫我爸爸,可我们已然是两个老人,彼此忘却岁月留下的痕迹,你说好吗?

    不过,爸爸知道,当你长大成人时,我或许已不在人世,化作了灰尘回归泥土。到那时,请在我身上栽种一棵枣树,等待秋天枣子红了,你带妈妈一起来品尝,算作爸爸留给你们最后的甜蜜。

    儿子,不要以为爸爸多愁善感,我出生在平常人家里,却有一位挚爱我的母亲,所以我能体味世间的真情,均源自泥土的芬芳和朴质。

    爸爸一生都热爱脚下这块土地,也喜欢仰望头顶这片蓝天。爸爸和你一样,呼吸着空气长大,愿作顶天立地的人!

 

     201216凌晨二时许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526222.html

上一篇:给儿子的信——说分享
下一篇:我给儿子讲故事——之马头琴的传说
收藏 IP: 221.235.112.*| 热度|

3 刘立 张利华 张玉秀

发表评论 评论 (9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15: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