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粉丝都到哪儿去了

已有 1074 次阅读 2023-6-5 19:26 |个人分类:科学论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我没有圈粉的习惯,发文章只是给大家看,赞赏也好,反对也罢,我都是敞开胸怀热烈欢迎!
        我尊重每一位读到我文章的人,他们能够抽出时间来看,就是对我莫大的支持,我应该表示感谢!
        很早之前我说过,写文章跟工人做工、农民耕田没什么区别,都是一种劳作,没有贵贱之分。
        绝大多数写作者是无名无利的,哪怕是成了专业作家,顶多能养家糊口,仅此而已。
         我是不用写作业来维持生活的,正如《哥写的不是文章》所言,我写的是自由之思想。
         这么多年来,在写作上我一直秉持独立之精神,不去为了迎合,不去为了应景,不去为了谋利,而仅仅抒发所思所感,情真意切。
         这样的文字,除了真挚,便是朴实,所以只能说智者自知,情到深处感动之。
         粉丝者,大都是喜欢某个人,喜欢他(她)身上的某个方面,或者志同道合,情趣相投。
         我的每篇文章阅读者众多,只是不知粉丝都到哪儿去了?谁能告诉我?

         2023年6月5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1390661.html

上一篇:新疆,是我想去的地方
下一篇:明天就高考了
收藏 IP: 111.178.22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3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