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与真理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hcrm 我是一个杂学者,涉猎学科多而杂、浅而不深、博而不精。

博文

什么时候可以坐上C919

已有 1029 次阅读 2023-5-28 17:16 |个人分类:科学论剑|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今天C919商业首飞了,那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坐上呢?
        这个问题跟航线航班有关,当然也跟有多少架C919在运营有关。关于这次首飞,国外媒体纷纷报道评论,总的意见是:C919起码在中国国内对波音、空客有了冲击——这个冲击是有限的,却已然让世人震惊了,为什么?
       因为中国人造出自己的大飞机了,万户飞天的梦想进一步实现了。可也说明,我们与发达国家的差距明显,如美国和法国。
       有差距,直面就是了,继续努力,慢慢改进,一点点学,一点点创新,追上甚至超越便指日可待了。
       让所有中国人坐上自己的大飞机,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我们要有耐心,更要有攻城拔寨的勇气和魄力。
        愿C919越飞越高!

       2023年5月28日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8631-1389699.html

上一篇:这400万怎么算
下一篇:夜上黄鹤楼
收藏 IP: 117.152.228.*|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6:1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