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aiy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Yanhaiyan

博文

2010年总结

已有 5362 次阅读 2011-1-8 14:51 |个人分类:未分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0年工作总结
科研
国外期刊投稿4篇
国内核心期刊投稿4篇教学与实验技术论文,5篇研究论文

2010年刊登的篇数为0,接受的一篇是三年级本科生为第一作者的技术和教学论文。

教学
共计400学时(不计研究生指导)。本科教学就是两个实验课和8个学生的毕业论文。
院里排名科研是同类中倒数第1,教学排名同类第七。

对科研排名我无话可说,不羞愧也不骄傲。行家知道谁到底怎样。教学我也无愧于心。一年来尽心尽力做到力所能及,也不是无能无为无结果,也不是低能低产。教学效果有目共睹。果的价值在那里,不是谁说高就高,说低就低的。idea 的内容只要写出,数据只要做出,就具有了版权。无论承认不承认,发表不发表,都在那里。这是我在学习科学与伦理道德的课程中得知的美国的版权规定。



盘点20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69-402312.html

上一篇:科技人才的评价
下一篇:合作的定义是参与者协商后达成共识进行的工作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00:3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