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2011级教育博士(教育领导与管理方向)各门功课作业要求

已有 3368 次阅读 2013-2-22 17:54 |个人分类:研究方法与规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20102011级教育博士(教育领导与管理方向)各门功课作业要求

 

1. 教育研究方法高级讲座(刘献君主持)

写学习本课程的感想,或是用所学方法做一项研究(不少于3000字)

此课程作业已于2012.7在汉提交。

 

2. 学校领导与管理案例研究(柯佑祥主持)

收集或写一则学校管理案例(可以是本校的,也可以是外校的)

此课程作业已于2012.7在汉提交。

 

3. 教育研究方法概论(陈廷柱主持)作业

选择一:读一本书,详细说明它的研究方法。

选择二:60份《科学申报书》中选择你认为最好的18篇,从研究方法的角度论述其可行性(每篇300字左右)

 

4. 学术前沿讲座(含时事政治讲座,贾永堂主持)

教育前沿案例2篇(论文格式)

 

5. 院校研究(刘献君主持)

写一则院校研究案例或院校研究的学习心得(3000字)

 

6.教育法规与政策分析(周光礼主持)

写一篇与本课题有关的论文,字数要求不少于5000

汤注:似由郭卉老师于2012.7代为授课,且留有作业。

程茹:这门课郭卉老师上的,作业是运用课上所学分析框架搞一个教育政策分析的论文

 

7.国际教育改革与发展(沈红主持)

教育改革与发展的国际前沿议题(重点是国际性、前沿性,要求有国际性/比较性及思想性

 

8.院校发展战略与规划(张应强主持)

撰写本校的发展规划(或者:所在学校发展规划或本校十二五规划作个案研究,对文本研究解读或者评价本校12五规划。

 

9. 外语(研究生院)

 

10. 教育管理与教育行政理论(陈廷柱主持,原安排由别敦荣主持)

 (汤注:此课程似已由陈廷柱教授于2012.7为2011级、2012级合班讲授,且留有作业1题,要求此题可与陈教授另一课程的作业2题,共3题中选作2题即可。)

选某一方面, 5000W

选择一:论文:国家管理高等教育的新特点、新问题,要求用事实证明。

选择二:论文:高等学校内部管理改革的新形式或新诉求,可以是整体或某一部分的。

 

 

注:为保证大家(汤注:2010级)的学科成绩能按时录入系统,1——6门课要求同学们在201278日前交给学习委员或班长,然后统一上交给相关老师批改,不按时上交将没有成绩录入系统,会严重影响毕业时间。

 

教科院刘雅老师  20121115  11:28:14
请各位老师,认真完成每门课程作业。现已交上来批阅过的作业中,有个别的老师作业不符合要求,任课教师要求他们重做,所以,希望后面交上来的作业不要再出现要重做的。再就是希望各位老师一定在12月底把已上完课程的课程作业班长收齐后交过来,要不,影响成绩录入系统,影响毕业哦。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664204.html

上一篇:2012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候选课程(“思修”课、河南高职高专)
下一篇:上海市教育委员会2013年度工作要点
收藏 IP: 61.163.7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3: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