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哈利回来了,但是这次大概真的走了

已有 2887 次阅读 2012-7-13 16:18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哈利

    2010.7.22我和女儿从医学院往东,过金水河桥沿河向北走不远,一个背向金水河的路边宠物摊位,买回了哈利。当时在挑选的时候,哈利最活泼,抢食跑动的速度最快,卖狗的人在地上一敲毛刷,一群小乖乖狗都奔毛刷处而去,其中哈利白乎乎的、胖乎乎的,总是跑在第一的位置,最先到达毛刷。卖狗的人说,哈利两个月大了。我们就把哈利买回了,一路上,女儿都小心翼翼地抱着他。回来不久,我们就给他起了一个名字:哈利。哈利陪伴我们一共两年多一个月时间,如果把寄养哈利在别人家的一个月除去,哈利在我们家的时间是整整两年。因为,就在刚才,2012年8月18日上午10点整,哈利被别人领走了。哈利被绳子牵着,很不高兴地在楼梯上“汪汪汪......”大叫着,被拖下楼去。大概这次,哈利真的和我们永别了!
    上次哈利离开我们,是一个同事喜欢,我们也想把哈利送人,大概是6月10日前后的一个晚上,我抱着哈利,同事两口开车,在紫荆山公园西门处,把哈利交给了同事。哈利这次在同事家待到7月12日。7月12日早上,同事和我联系,说要送回哈利,然后中午就开着车把哈利送回来了。哈利看见我,立马喜出望外地冲着我大叫起来。中午1点钟,哈利又回到我们家了。听同事说,哈利初到他家的时候,不吃不喝,一直流泪,他家的人都不能近前,一走近,哈利就高声大叫。我和女儿听到哈利流泪,我们俩都流泪不止。哈利是非常乖巧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591818.html

上一篇:也谈高职院校文化
下一篇:酷暑江城学习忙之二———听赵炬明教授讲课有感
收藏 IP: 221.15.24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8: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