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失望,落选于2010教育部人文社科一般研究项目

已有 5840 次阅读 2010-10-2 20:31 |个人分类:研究方法与规范|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今天下午,打开教育部社科网,看到2010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已经公布结果,急急搜寻本人的名字,确实没有,陡感失望。

       但是发现一些认识的人名字赫然在册,如我读教育硕士时的教育学原理老师李玉芳(华东师大教育学博士、河南师大教育学院教师),曾帮过我的郑利霞(华中科大高等教育学博士、河南师大教育学院教师),科学网博友刘广明(河南工大教师)。祝贺他们!

       我如果受了博士教育,就可以吗?科研之路,我感到迷茫。

转载:

感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门槛有点低了,含金量在下降

作者: aihua229    收录日期: 2010-10-14    发布日期: 2010-10-07
小木虫 >> 基金申请 >> 网址http://emuch.net/html/201010/2463471.html
感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门槛有点低了,含金量在下降。

今年我的第二个教育部项目中标了,虽然自己很高兴,但是感觉这个项目含金量在降低,中标的人太多了,我在一个二本院校,今年学校中标了20多项。照这个速度发展下去,不超过3年每人都会有教育部项目。(我是两次申请两次都中标,本人讲师、硕士)

[ Last edited by aihua229 on 2010-10-7 at 19:57 ]
作者:飞的猪
:),是啊。我也这样认为的

作者:ljun09
这个项目含金亮本来就不高,牛一点的都有国家自然基金或社科基金,因而退出了竞争

作者:wd2007fsh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ljun09 at 2010-10-07 20:13:20:
这个项目含金亮本来就不高,牛一点的都有国家自然基金或社科基金,因而退出了竞争
大实话,要不是这个规定,教育部项目没有这么好申请的

作者:winfly1111
现在教育部人文项目
是全面开花,含金量大幅贬值。这个项目只能算个省级项目,不过给自己改善一下生活是可以。今年我帮导师审了三十份标书,能看中的没几份,但有通过率要求,所以只能一大批有问题的标书得以通过,实在是没办法。

[ Last edited by ganchunlei on 2010-10-8 at 01:03 ]

作者:nono2009
:tiger30:
作者:access6207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aihua229 at 2010-10-07 19:55:57:
感觉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门槛有点低了,含金量在下降。

今年我的第二个教育部项目中标了,虽然自己很高兴,但是感觉这个项目含金量在降低,中标的人太多了,我在一个二本院校,今年学校中标了20多项。照这个速度 ...
我们这里,年青老师轮了个篇

作者:solidwe
你们的项目怎么这么好中的,我们这里省基金都很难啊

作者:zhangquan8385
饱汉不知饿汉饥

作者:luoenli
也好,给年轻人点机会。我们这两年也是大家轮着拿,没几个漏网的了:D:D:D

作者:luoenli
QUOTE:
Originally posted by winfly1111 at 2010-10-07 21:14:00:
现在教育部人文项目是全面开花,含金量大幅贬值。这个项目只能算个省级项目,不过给自己改善一下生活是可以。今年我帮导师审了三十份标书,能看中的没几份,但有通过率率要求,所以只能一大批有问题的标书得以通过 ...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369150.html

上一篇:2010年教师节,问候恩师和老师、追念先师
下一篇:购书目录:20101018郑州2册
收藏 IP: .*| 热度|

1 刘广明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