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终于立了一项省级课题

已有 2683 次阅读 2010-6-21 21:13 |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终于立了一项省级课题

        今天得到消息,去年申报的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获准立项,是省级的,曾经做点工作,一直在等待,终于有了结果,多少有点安慰。之所以说“多少”,意思是说,今年申报了两次教育部级课题,从第一次已经公示评审结果(教育部2010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已知失败,第二次(教育部2010人文社会科学一般项目)结果尚未可知(本人对结果也比较悲观),从春节开始准备到现在,感觉费了老大的劲,总是为一股失败的情绪所笼罩,这一喜讯仍未全部冲洗掉我的悲观期待。

        上个双休日在家休息的时候,把曾做过的教育部课题又重新做了一下,想再申报教育部职业教育专项研究课题,也没有多大的劲去打印、报送了,本来还想找省内教育学界知名的专家指导一下,还需要给本单位领导打招呼请单位财务书面承诺配套经费(按照学校的以往做法,并不真的兑现),求告一圈,最大的可能是劳而无功,不想给任何一个人说好话,就等吧,不再主动做了。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337569.html

上一篇:升达大学行记一
下一篇:我的导师是王玉福教授
收藏 IP: .*| 热度|

1 朱志敏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23: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