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昨天致祭爹去世5周年

已有 3021 次阅读 2018-4-8 20:29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4月4日,阴天。下午临近下班时间,离开工作单位,6:00赶到郑州长途汽车中心站,购到晚上7:30从郑州开往南阳市的长途汽车票,晚上8:30汽车才磨蹭开动,到南阳市卧龙汽车站下车已是晚上1:25。夜雨天冷,宿南阳市工业路南都宾馆。

 4月5日,下雨。早上从南都宾馆打滴滴车经南阳市通往新野县歪子镇的西公路到英庄镇白营村,在路边店里买了一挂鞭炮,从等候在那里的大妹手里拿到家里门上钥匙回到张旗营村家里,拿上现时打过钱币的家里的火纸,冒雨到地里爹妈的坟前、各位逝去的先祖及其他长辈坟前烧纸三叩头、放鞭炮祭奠。小妹、小妹的孩子也在,同我雨中一一拜祭逝去的先人。

 4月6日,晴天。在英庄街大妹家停留一天,上午委托外甥在南都宾馆总服务台取回寄放的个人物品。

 4月7日,晴天。与大妹一起回到张旗营村,到爹妈的坟前,专行致祭爹去世5周年。离开爹妈坟茔的时候,远近角度拍了数张照片。中午在嫂子家吃饭,下午到南阳汽车站乘车离开南阳市回到郑州。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108069.html

上一篇:昨夜长梦哀娘亲
下一篇:昨夜梦里导师催问论文了
收藏 IP: 117.158.192.*| 热度|

4 孙杨 信忠保 尤明庆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1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