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今天无私获赠资料数据

已有 2684 次阅读 2017-7-13 17:13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今天起得比较早,不到7点就出门,去郑州市骨科医院做腰部、肩部按摩治疗,9点治疗结束,乖82路公交车离开医院。本欲顺路看看在老郑大东门附近参加校外空乘专业集训的孩子,又怕耽误孩子分心,就给孩子发了手机短信息说了后边的考虑。

   在河南省供销大厦下车,上电梯去到8楼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所,在河南省教育史志年鉴编辑部办公室,想问问有没有汇编2015年数据的2016年新版《河南教育年鉴》。接待我的是《河南教育年鉴》执行主编赵发中先生。听我说明来意后,赵老师告诉我,新版的还没有出来。接着就走到他的办公桌坐下,打开电脑,把他收集的正在编辑中的2015年的7份有关数据传到他的工作E_mail:hnjynj@163.com,询问过我的电子信箱要发给我时候,我的电子信箱在赵老师的工作E_mail联系人通讯录中自动全数弹出。赵老师感到诧异,问我,我是不是在校办工作,是不是给年鉴编辑部写过稿子。我说,没有写过,但一时也想不起来自己什么时候给赵老师他们这里发过E_mail。(未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066147.html

上一篇:昨天回老家给爹妈上坟
下一篇:双亲入梦故园问
收藏 IP: 223.88.7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1:5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