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gminqian的个人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tangminqian

博文

昨天回老家给爹妈上坟

已有 2831 次阅读 2017-7-11 18:14 |个人分类:亲情纪念与生活|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前天早上起床后,打车去火车站对面的郑州中心站,搭乘8:20发车的新车型——豪华商务中巴车,离开郑州汽车站中心站,到上午12:18到达南阳汽车西站。打出租车在中州路工业路口西永安路口旁一家叫做“果园餐厅”的饭店吃完午饭,打滴滴打车经西路(南阳——歪子)下午16点多到达英庄大妹妹家,夜宿于此。

昨天早上,骑着爹在世时候买的电动三轮车,从后英庄,过叶洼、南屯,在南屯村大队部附近路边代销点买鞭炮,1包软苏牌香烟,回到张旗营村家里,拿100元纸币打过厚厚一摞子火纸后,到爹妈的坟头磕头作揖,给爹妈烧纸钱。给老爷、爷奶、五娘、埋稍远的二伯的坟头都点了纸钱,随后放了鞭炮。离开地里,快走到地头的时候,在大约的位置,给大伯也点了纸钱,磕头作揖后离开回到院子里。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476-1065790.html

上一篇:给妈说一声:你外孙考的不错
下一篇:今天无私获赠资料数据
收藏 IP: 39.164.73.*| 热度|

3 梁红斌 柳东阳 ljxm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