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olin Wu Bolg Quantum Hermene ...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ssglwu philosophy of physics、philsophy of technology、quantum hermeneutics

博文

一个注记:吴国林成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已有 1846 次阅读 2023-4-28 07:46 |个人分类:学术会议与讨论会|系统分类:人文社科

一个注记:吴国林成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

吴国林

20230428

  中国人民大学书报资料中心复印报刊资料是从国内公开出版的近4000种报刊上精选人文社科研究成果,并按学科门类编辑出版的近百种二次文献学术系列期刊。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指一定周期内,被复印报刊资料转载学术论文数量较多且被学术同行评议为论文质量较高的作者,是依托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数据和同行评议数据开展的专门研究,从论文转载角度梳理出人文社科各学科、领域的优秀作者,旨在进一步满足人文社会科学发展对学者评价的现实需求。此项成果每3年发布一次。2017年3月,首次发布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6年版)》,获得了较好的反响和诸多学科权威专家的广泛认可。2020年,我们改进了重要转载来源作者的评选规则,首次采用洛特卡定律为每个学科分别制订入选标准,推出了《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19年版)》。

2023年,再次改进评选规则,采用作者转载综合指数确定各学科备选作者名录,推出《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

《复印报刊资料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年版)》是依据2019年—2021年三个年度复印报刊资料学术刊的全文转载数据研制而成的,根据参评作者在此期间的复印报刊资料转载指数和同行专家评议得分加权求和形成的“最终得分”确定作者是否入选。

作者最终得分=0.7×作者转载综合指数+0.2ד精评专家”得分的归一值+0.1ד海评专家”得分的归一值。

经评价,哲学共有65 人。数据统计时间为 2019-2021 年,按作者姓名音序排列。

笔者也进入了中国人民大学报刊复印资料的重要转载来源作者(2022版)

在哲学的重要转载来源作者中,也发现了笔者的博士生导师刘大椿先生,其学术影响力仍然持续!

在华南理工大学哲学与科技高等研究所中,肖峰教授也在此,我记得他上次也入选了。

我在中国人民大学攻读博士(1996-1999年)的三年中,人民大学的同班哲学博士同学中,也有三位在列

陈忠(上海财经大学人文学院教授)

聂敏里(中国人民大学哲学院教授)

王峰明(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

 

附记与小思:本人多年一直在量子哲学、分析技术哲学、量子诠释学等方面发力。

未来,有可能在分析的伦理学方面用功。

nEO_IMG_哲学4.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7363-1386037.html

上一篇:成功举办第十三届哲学工作坊
下一篇:哲学与科技高等研究所与安徽师大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一期学术工作坊
收藏 IP: 183.6.159.*| 热度|

2 郑永军 朱林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7 12:5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