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一的白!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wangyl2117 藏粮于土!

博文

喜欢你淡雅的美

已有 2766 次阅读 2011-7-5 09:17 |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女孩子, style, 八卦新闻, 没完没了, 男孩子

刚刚为自己冲了杯咖啡,上网转转

看到某个女人的照片,突然想说:喜欢你淡雅的美

女人的美有外在的美,与内在的美,我喜欢那种淡雅的美,象兰花一样释放出淡淡的幽香,让人着迷,为之倾倒,喜欢有素质的美,是一种如磁石般的美,让你想去了解,想去欣赏

而我却没有,想想,自己不太女人

从小跟两个哥哥一起玩大的,有着男孩子的性格,却很少有女孩子的柔情

不太喜欢讨论八卦新闻,不太喜欢逛街逛个没完没了,还什么也没买成,尽管偶尔我也会如此

喜欢聆听智者的思想,喜欢与年长的人聊天

多年以来,一直喜欢去了解与欣赏优秀的人,而今亦是如此,与优秀人的接触可以让我自醒悟身

然,许多人容不下别人的好,看不得别人的好,常常是另一个自己在作怪, 人之常情!?

 

今天的咖啡味道不错,尽管没有牛奶,或是自己今天的心情还可以的缘故(因为我要坚强,自己给自己打气)

时常在思考自己,如何才能成为一个有人格魅力的人?也能拥有那种淡雅的美

或许该从武装头脑开始吧,多读些书,想想有太久没有好好读过书了,亦或从未有过

觉得有点可悲,女博士曾被冠以“灭绝师太”之称........

想好好地批判一下自己:自以为是,太过乐观,天真幼稚,没头脑,没心计,天真的傻子,把人想的太过简单

虽然信奉:“你简单了,你的世界就简单了;你复杂了,你的世界就更复杂了”

但我,一个天真的傻子,常常发现简单的我的世界并不简单,我虽简单,但我的世界并不简单地对我

所以,天真的傻子的我,有点想不通

唯有,做好我自己,做一个快乐的天真的傻子

 

我要让自己更有点女人味,想让自己也能拥有那种淡雅的美,清新的美,成熟的美

做个好妈妈

做个好妻子

做个好女儿

做个好老师

做个好女人

 

加油,小玲子!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4681-462392.html

上一篇:我,是哪个我
下一篇:真正的心智成长是要付出代价的
收藏 IP: 132.234.213.*| 热度|

1 李学宽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2 13: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